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东京试驾日产颐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5:16  新浪汽车
原创:东京试驾日产颐达(组图)

图为日产颐达(TIIDA)

  与众不同:东瀛试驾颐达(TIIDA)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幸在日本试驾了本月刚在国内投放的颐达(TIIDA),不过同国内的车型不同的地方是我试用的是2箱车款,颜色是枣红色,金属器,属于基本型,排量为1500cc,采用CVT变速器,汽车内部装配有导航系统(GPS),自动恒温空调,设备非常齐全。


图为日产颐达(TIIDA)图片

  内部

  坐进了驾驶舱,感觉来说非常舒适,这是我想起日产的老大哥天籁,颐达座椅的尺寸非常大,坐在上面非常适中,并且腰部有支撑,还有调整座椅高度的摇把,这里我要说的是颐达的调整摇把在左侧,就是前排座椅的中间,就因为这样的设计才能拥有天籁的座椅,开始虽然有些不太习惯,不过操作非常简单,短时间内就可以适应,全车的座椅采用的透气性良好的面料,坐上去并不比真皮座椅感觉差。关上车门,感觉有一种厚重感,很难听到外面的杂音,车内用了很多金属饰件,令人感觉到很现代、时尚。


图为日产颐达(TIIDA)图片

图为日产颐达(TIIDA)图片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