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5款定情物(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4  车王
图为保时捷Carrera资料图

  保时捷Carrera S 997

  “情”睐指数*****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保时捷不是一个男人随便玩得起的,但却是女孩们赢得男人眼光的杀手之剑,男人们会想:车好,人更靓。相对于曾经的车型,997的颜色选择不要太温暖,也不要太寒冷。可以用较浅的色调和比较深的内饰颜色来搭配出成熟结实的颜色。997告诉女人们不如穿的复古一些,这样不言而喻的就成了一个古典贵妇了。

  功能复杂的中控最适合997美女,操控台看上去有种深不可测,其实她们根本不想动一动那里的按钮,神秘和高贵气质当然不能轻易被打破。尤其是完全按照电脑设计的功能会让你拥有古典贵妇的形象。不要用人性化的功能,不需要去思考下一步怎么做,997具有的各种自动功能和这类女人很相配。

  男人心

  2004年,保时捷的设计师们避开了永无止境的“现代化”改款,而是选择了复古。其内部车型997与996的每一处不同都是重新延续了993(996上一代车型)以前的特征。泪囊形的组合大灯不见了,变成了最传统的椭圆形大灯,清洗喷头只有一个小小的金属头,转向灯回到了他最早的位置:保险杠的外沿。腰部不再像996那样丰满,恢复了以前轻盈的形象,就连车门的门把手也变回了最初的外拉式弓形设计,不再是996的掀盖式。这些变化也使997车型的911特征更加明显。

  技术参数:

  发动机形式:后置水平对向6缸
  排量(毫升):3824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355@6600
  最大扭矩(牛米@转/分):400@4600
  最高车速(公里/小时):293
  0-100公里/小时加速(自动/手动):4.8(秒)
  价格(万元):158

  我爱情人车

  舒马赫 属于赛道的男人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的确是一款超级跑车,外形非常富有现代气息,但与法拉利不同的是它的驾驶者年龄跨度会更大。

  可以谈一下驾驶997后的感觉吗?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驾驶过这部跑车,但911给我的感觉的确棒极了。

  有没有想过驾驶它和F2004比试一下?

  那一定很刺激,但我想如果让我驾驶F2004,我还是会赢的。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997可以吗?

  用保时捷997作为情人节礼物的主意太棒了,没有哪个女人会抵挡得住它的诱惑,保时捷和法拉利都是世界最好的跑车,虽然我在赛道上总能很快镇静,但如果要拿一部车当作情人节礼物,我还没有想好。但我敢说,一部好车的品质可以让今年的情人节变得更加完美。

  姓名:舒马赫
  出生日期:1月3日
  国籍:德国
  身高:174CM
  体重:75KG
  婚姻:已婚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