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情人节5款定情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4  车王

  是澎湃的动力,还是奢靡的外观,倾心关注车内的一举一动,情人们都把那些看在眼里?不管是“情”定终身,还是“情”非得已,今天我们挑选出来的情人车给你答案?同时编辑部也把5大车坛霸主对情人车的心声让你看个清楚。

  策划执行/宋阳 文/马达 图/周之毅

图为MINI COOPER

  宝马MINI COOPER

  “情”睐指数****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具有皇族气质的车型当然首推宝马MINI品牌,其古典繁复的外观造型充满着贵族气质。对于一部小车来说,造型的繁复华丽,颜色要如同彩虹般炫亮。再加上品牌带来的的贵族味道以及适度的反光衬托,两相辉映,开上去整个人的“贵族”指数也定会飚升。

  男人心

  怎么看MINI的前脸都像是在对你微笑,大眼睛好像在说:今年的流行款和我比怎么样?可精致的MINI COOPER今年的超经典设计却让人大吃一惊,车头的发动机舱盖,是从防撞杠上沿,简洁而向后梳起的沙板及头灯整块掀起的,与车头浑然天成,因为你的身份不允许你有太独特的地方,可你却要突出自己的嘴唇或眼睛,一切都不是问题,MINI会把你的整张脸都变成焦点。

  其实,MINI COOPER之所以入选我们的排行榜靠的不仅是经典的外观,更多的是对于人本身的一种理解。

  技术参数:

  发动机排量(毫升):1598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115@4500
  最大扭矩(牛米@转/分):149@4500
  最高车速(公里/小时):200
  0-100公里/小时加速(秒):9.2
  油耗(升/100公里):6.7
  价格(万元):35.5

  我爱情人车

  巴顿 深得女人缘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太小了,这是我小的时候看到MINI的最初印象。

  后来还是驾驶了吗?

  对,长大以后曾经驾驶,一次专门试开了新款的MINI COOPER,还记得是在西班牙的海滩上。

  女孩子们都在看你?认出你了?

  呵呵(大笑),他们的确是在看,但只是觉得车很不错,我那时还不在英美车队,但我觉得MINI非常适合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子?

  新款的MINI COOPER一定是我送给女朋友的最好礼物,我想我的女朋友一定会喜欢,虽然马力不大,但做工很精致,同时英国也是拥有MINI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能够拥有MINI COOPER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姓名:巴顿
  出生日期:1月19日
  国籍:英国
  身高:182CM
  体重:74KG
  婚姻:已订婚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