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5款定情物(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4  车王
图为奥迪S4

  奥迪S4

  “情”睐指数*****
  “情”有独钟之

  S4看起来适合珍珠饰品。在佩带珍珠首饰的基础上,还可以在服装上点缀一下,珍珠的光泽和圆润流溢出来的优雅令你看上去永远是一个容易制造引领时尚氛围的女人。文静简洁的发式,看上去尽显女人柔情,优雅感极强。

  女人心

  女性化的气质一直让S4成为奥迪追求女性消费者的闭门武器,无独有偶,TT的风靡再一次说明奥迪独到的眼光以及品位,优雅的外形主要以“和谐”为要点,无论内饰还是外形,S4都注意整体的优雅流露。选择奥迪作为自己的座驾,永远不会过时也永远不会流俗。中规中矩却一眼就能看出是大手笔。并不繁复的设计,永远不会喧宾夺主的抢了你的风光。

  相对于A4敞篷版76万元的价位来说,S4多出的30余万元主要由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安全系统来承担,很多女性驾车者认为:S4的与众不同更多的来自驾驶的特殊感觉,但更值得注意的是把S4开在路上的那种不同反响。

  没有女人会对强大动力感兴趣。但一场战斗的高潮总会在最大马力中才能够进发。要想成为上流社会中的一员。无论品牌还是形象,只有8缸的心脏才是最低配置,而高扭矩所带来的噱头才是最后必不可少的装备,原因很简单,高音量的比赛有的时候正是显示奢靡的有效途径。

  男人心

  S4的仪表板上为灰色S形刻度盘和特殊的刻度指针。如果可以的话,还能够选择各色镶嵌如碳黑纤维材质、设计师说灵感源自演奏钢琴的Piano饰板、抛光铝合金以及桦木等多款。看来刻有S标志的3幅皮革运动方向盘并不会让女孩充满兴致。但S4真正的体贴是“从

  心而致”,走进车里,一个动作之后,剩下的就是轻松自如的欣赏路边滑车而过的名品专店,6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把开车的繁琐过程全部简化,最关键的诱人之处是F1式换挡开关隐藏在了方向盘的后面,让懒得动一动的小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驶。

  就算发动机在每分钟7000转的情况下产生253千瓦(344马力)的功率,并轰轰作响,相信坐在车中奔赴约会地点的焦人心情亦会此次放松下来。而上面那个令人吃惊的数据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5气门大容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非凡之处。

  技术参数:

  发动机形式:COHC 40气阀 V8发动机
  排量(毫升):4200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344@7000
  最大扭矩(牛米@转/分):410@3500
  变速器型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价格(万元):108

  我爱情人车

  托德 喜欢敞篷版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平时接触奥迪的机会不多,但在欧洲喜欢这个品牌的人还是很多,S4的外形的确很有动,不但吸引女人的眼光,也很吸引男人。

  你会把它送给谁呢?

  首先,要我的女朋友喜欢,必须符合她的审美。其次,我也要喜欢,奥迪的感觉很大众,很有时代气息。但我还是会选择法拉利,不仅仅是因为我在那里工作,而是法拉利比较符合我的身份。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中的情人车。把轿车当作礼物送给心爱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意大利的夜晚总是相当美丽,但我很少开车欣赏过。虽然总在不同的地方比赛。但能够拥有一辆两个人都喜爱的车感觉一定很好,真正的情人车应该是驾驶起来完全是一种浪漫的感觉,不用太快,但要够情调,最好是敞篷。

  姓名:让-托德
  国籍:法国
  法拉利车队总经理,现代女友为香港影星杨紫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