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5款定情物(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4  车王
图为宝马X3资料图S4

  宝马X3

  “情”睐指数****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惊艳的贵妇气质在这里会被踢出门去,坐在X3里应该衣着整洁而不俗气,可以到加油站加满油箱,然后为你的周末大餐以及零零碎碎的用品找好地方,X3的驾驶室在我们挑选的车型中拥有绝对的优势,真皮半桶式座椅保证了驾驶者乘坐的稳当,就算开起了大Party也不会人仰车翻。当然真正的X3女郎更不会忘了突出自己的性感,其实最为粗犷的车型,同样能够引起她们的驾驶欲望。虽然,X3的第一视觉感就是带有宝马的传统风格。两只组合前大灯时尚美观。传统的双肾式设计,让X3的前脸显得威风十足,但最符合这一形象的一定是紧身衣的装扮外加一两低胸的小礼服的性感装束。

  男人心

  X3的行驶噪音(风噪和胎噪)很低,对于凌驾于都市之间的SUV来说,3升发动机不会让驾驶者感到不适,作为专门给女性生产的多功能车,X3仅配有自动变速器,这样对于女性来说,1840公斤的庞大车体也可以灵活操控。而对于出行的考虑,宝马X3行动起来一定没有同样装备3升发动机的330i旅行轿车那样迅捷,如果男人们还不愿付出足够金钱的话,那么X360万的价位则相当合适。

  在细小的安全配置方面,可以说X3是为身材娇小女性来设计,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5个三点式安全带的高度都不可调节,身材高大自然无法适应。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理念来源于iDrive系统,但省心归省心,这样的一个连男人也不愿理解的复杂系统怎么能让女孩子亲历亲为呢?

  我爱情人车

  蒙托亚 居家男人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真正的SUV,完全和X5不相上下,拥有更加灵活的外形设计,底盘也轻巧敏捷

  X3和威廉姆斯FW26都是宝马的产品。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视野相当开阔,能够开着它爬上阿尔卑斯山,这一点FW26永远不能做到。

  你妻子会喜欢它吗?

  只要我来开,她就不会坐。

  她送你一辆怎么样?

  X3应该更适像我妻子这样的女性,当它刚刚设计出采的时候。我就认为这将成为未来SUV领域领先者,而它上市后的成绩看来相当不错。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能够把商场里的东西都搬回家的才可以,空间感是第一个要考虑的,相对于生活来讲,一辆车我更看重它的实际意义。

  技术参数:

  发动机形式:6缸
  排量(毫升):3000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231@5900
  最大扭矩(牛米@转/分):300@3500
  最高车速(公里/小时):210
  油耗(升/100公里):11.4
  价格(万元):6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