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5款定情物(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4  车王
图为2005款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敞篷版

  “情”睐指数****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高贵的替身:虽然甲克虫出身贫民,但从出生到现在王室或者望族的品位与气质让女人不用费心就可以”攀龙附凤”。总之喜欢甲克虫的这类女人的贵族气质是天生的,天然的一种雍容,给人黄金般的感觉,后天的打磨当然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可关键是要有个贵族的名分给你撑腰!

  相比座舱,女孩子也许更喜欢甲克虫的外型,内部的手动挡设计以及简要的配置真的不能说是一部豪华轿车,难怪跑在路上的MIN1女孩要多于甲壳虫,而42万元的价位也让原本对“虫子”大感兴趣女人们选择宝马品牌。只是甲壳虫的简单与实用给予了我们一种自然清新之感。

  男人心

  2003年,4座敞篷车市场再添一颗闪亮之星——全新的甲壳虫敞篷车款。新甲壳虫敞篷车欲以其独特,活泼,有趣的卖点,继续延续大众公司4座位敞篷车的畅销神话。他们甚至宣称:“为新都市的年轻人打造之车”,但悠久的历史,经典的设计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首肯。

  喜欢整个驾舱直接来自新甲壳虫,几乎未有改变,不过座椅中间的中控台也重新设计了一下,新增加了一个带锁的贮物箱以及集成的扶手。因为是敞篷版,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6碟CD换碟机,作为选装配置同样集成于贮物格里。为此大众公司在车中设立了5处上锁的地方以备不测。驾驶员以及前座乘客的杯座经过重新排列,中控台上还包括有可选装的电话座,功能美观两不误,位于左手边,对于前座乘客来说非常方便实用。按照装备的不同,大众还提供了新的音响系统以及先进的防盗车辆警告系统。轿车版上的音响系统用在敞篷版上得到了全方位的改良,可以做到露天式家庭影院的特需的声学要求。

  技术参数:

  发动机形式:直列4缸5气门DOHC发动机
  排量(毫升):1998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115@5400
  最大扭矩(牛米@转/分):172@3200
  最高车速(公里/小时):172
  价格(万元):42

  我爱情人车

  勒布 沙漠风之子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新款的确是一次创新,原来听说老款的已经不生产了,就觉得很遗憾,我有时候总在想要是开着它参加WRC应该是什么样子?

  参加比赛?还是当作礼物?

  刚才是开玩笑,我当然会把这款车当作礼物送给女孩子,他们一定会非常喜欢,讨女孩子欢心总比跑拉力来的轻松。

  你追女孩子很困难吗?

  这要问我的女朋友,年轻人都喜欢相互追逐,这和赛道上的原理一样。不过我正在考虑送她一辆甲壳虫,我喜欢蓝色,希望她也喜欢。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我喜欢广阔的地方,和情人一起到沙漠里走一走最好。虽然甲壳虫更适合女性,但在那种地方理想的座驾是大型的SUV。当然我开的标致车也不错,只是它还应该再舒服一点。

  姓名:勒布
  出生日期:2月26日
   国籍:法国
  2004年WRC年度冠军并成为B.A.R车队的头号车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