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旅--美国试驾捷豹XJ长轴距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8:32  新浪汽车

图为XJ LWB版前座头枕上的显示屏

图为XJ LWB版的车载导航系统

图为XJ LWB版的后排折叠小桌板

  包裹着中控台的皮革车边十分整齐,座椅更采用特殊的滚边处理,质感显得相当高级。排档杆也是以手工打造的整块实木制成,非一般的贴皮木纹饰板。方向盘是以木质做为主体并以皮革包覆装饰,有防日晒发烫及止滑的作用。座椅更采用高级的Connolly真皮制成,手感相当细致,不过要维持及保养这组皮椅,可要花费一番精神。整体而言,车舱内的整体感觉十分典雅,加上还可选用相当特殊的“Piano-Black”钢琴面板,不愧是注重优雅视觉的捷豹。

  当然要称之为一个移动的皇室行宫并不是用料高档就能瞒混过去,捷豹特地为XJ LWB的车主安排了相当科技的视听娱乐系统及空调系统。并且,长轴版的另一特色就是后座专用的配备非常丰富,对于后座乘客非常礼遇,让后座的乘客拥有比前座更多的顶级享受。

  新的XJ LWB配有领先同级车的后座专用影音系统,配置了“Presum-Sound”顶级音响系统,高达320瓦的输出功率,搭配12组喇叭,并经声学专家精心微调出最好的声音质量,同时除了前座乘客可直接由中控台控制外,后座中央扶手内更配置了调整功能,可让后座乘客直接操作调整顶级音响系统,在后座中央把手内,设有整合通讯及影音系统。

  前座的头枕上分别有一个6.5寸的液晶屏幕,车内有DVD及MP3播放系统,除了可以观看影片外还可以与iPod系统整合。前座的椅背上还设有核桃木面的拖盘,看起来有点迷你,但原厂声称桌面可以放下手提电脑,而我的古董级手提电脑勉强可以符合这项说法。不过,最好把外接的鼠标收起来,因为没有剩下太多伸展的空间了。

  XJ LWB配有专用的车内电话,后座乘客可以在车内上网或是使用计算机。而且后座设有独立控制四驱恒温空调系统,利用室内温度、湿度、太阳能和烟雾感知器,自动判断出风量的空调同时兼具灰尘、粉尘过滤功能,都可由驾驶者或后座乘客自由支配。后座的车内空间十分宽广,后座扶手内设有杯架,有大型储藏空间,另有高级皮椅及核桃木面板装饰助阵,将整体感觉铺陈得十分高档,加上专用的后座配备,让乘客享有如帝王般的待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