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北美营销梦之队逐渐成型 三菱帮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20  新京报

  奇瑞北美合作伙伴“三菱帮”轮廓逐渐清晰

  本报讯(记者张齐)虽然市场前景受到美国汽车业界的质疑,但奇瑞在北美的合作伙伴梦幻汽车依然按部就班实施着营销团队组建和网络发展计划。梦幻汽车日前宣布,继聘用前北美三菱汽车公司前研发总监DennisGore担任梦幻汽车总工程师兼负责研发的常务副总经理之后,北美三菱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Pierre Gagnon已经正式加盟梦幻汽车公司担任总经理和首席运营官职务,负责销售和市场开发工作,梦幻汽车营销“三菱帮”轮廓逐渐清晰。

  PierreGagnon今年49岁,在三菱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有着20年行政管理经验。在2002年7月到2003年9月的14个月时间里,Gagnon曾出任北美三菱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但他推出的让利和低息贷款促销方案使得公司蒙受巨额亏损,Gagnon在2003年9月引咎辞职。

  在受到昔日三菱同事DennisGore的邀请后,PierreGagnon于3月6日在纽约与梦幻汽车老板布鲁克林会面并闪电加盟,Gagnon目前的首要工作是在美国发展250家销售奇瑞汽车的经销商,并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建立车辆销售和分销总部。

  此外,梦幻汽车还邀请商业专家Barshefsky出任梦幻汽车商业顾问,Barshefsky在1996年至2001年曾担任美国政府商业代表,并参与了克林顿政府时期的中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熟悉中美两国的相关政策法规。

  Barshefsky的工作包括为梦幻汽车提供法律与政策咨询,以确保出口到美国市场的奇瑞汽车达到环保、安全方面的准入标准,并符合相关海关条例。

  值得一提的是,Barshefsky的丈夫是北美本田公司在华盛顿的主要游说者,负责北美本田政府公关事务。

  布鲁克林同时宣称,梦幻汽车正在力邀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一位主管加盟,以确保从中国进口的产品质量。

  “现代汽车的起点就是我们的起点。”布鲁克林表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