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50五月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08:27  成都商报

  据有关消息,今年5月,宝马750将亮相中国。据悉,7系列可以说是BMW最成功的车系之一,它对底盘和悬挂的改进将使该车成为驾驶员的最爱。750i/Li将替代原来的745i/Li,升级后的4.8升V8引擎拥有360匹马力,490Nm的扭矩。而760i/Li则仍然使用原来的V12引擎,结合追加的双凸轮轴和燃油直接喷射这两项技术,前者能使尾气排放更少,后者能使动力输出与扭矩都得到提升。

  更完美的引擎

  结合多项新技术,BMW正在向制造完美的驾驶机器努力。最好的例子就是直列3升镁/铝制造的6缸引擎,当然这项技术也被用在了M5的5升V10引擎上。在开发新引擎的过程中,工程师们对引擎的每一个部件、每一个参数都仔细考虑———结果就是新引擎不断完美,BMW7系的消费者能在节约燃油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动力和舒适感。

  更鲜明的造型

  BMW7系在外观设计上既保持了原来的幽雅,又添加了运动气息。在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引擎之后,引擎盖的厚重稍有增加,但丝毫没有降低整体外观上的典雅、庄重。侧面的轮廓线从头贯穿至尾,强调的就是车的运动个性。总的来说,BMW7系坚持了动力充沛、个性鲜明的外观特点。而在内饰方面,BMW7系提供了多种材料和颜色的搭配,目的就是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真正豪华而宁静的环境。

  更容易的操作

  BMW7系设计了更多的一键控制键,重新定义了菜单,还增加了直接进入的娱乐功能键。选配件中,两级自适应的尾灯,在驾驶员大力踩下刹车时,后车驾驶员将看到一个比之通常更大面积的刹车灯;CD播放器将会提供MP3的支持;有蓝牙电话可选;有4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以及18英寸的轮毂作为选配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