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型车侧撞测试显示 13款中11款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2: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编译)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Safety)近日组织了一次汽车侧面碰撞测试,结果显示,小型车的侧撞安全性表现要逊于一般轿车。这项测试是以时速31英里(大约50公里/小时)的轻型卡车撞击多款受测汽车的侧面,并研究车体损坏情况,结果在一共13款受测车型中,有11款未达及格标准。在13辆测试车辆中,没有一款车能获得最高的“good”(良好)评级;只有雪佛兰Cobalt和丰田花冠得到了“acceptable”(可接受)的次高评级。

  这次测试的车型还包括:道奇Neon、福特Focus、起亚Spectra、现代lantra、马自达Mazda3、日产Sentra、土星Ion、三菱Lancer、铃木Aerio与Forenza,以及大众甲壳虫。事实上,花冠和Cobalt如果没有选用侧面头部安全气囊,所得分数同样不及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