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加功搭配钛银效果内饰 降价宝马再推3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2:42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调整宝马5系所有六缸车型的多项装备,包括主动式转向系统?ActiveSteering?、电视功能、内饰变化和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华晨宝马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调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扩大了目标客户群。据了解,本次产品装备的调整涉及BMW530i、BMW525i和BMW520i三款车型,使宝马5系的款式从目前的3种增加到6种,供客户选择。

  主动式转向“因速制宜”

  作为国产宝马5系中的旗舰产品,BMW530i配备强劲的3.0升发动机,现在又装备上创新的安全技术——主动式转向系统。宝马集团的技术人员向记者介绍,主动式转向(ActiveSteering)是一项全新的转向系统,能适时调节方向盘和前车轮的转向传动比率。在低速状态下,转向传动率增加,使转向更加直接,从而提高了对车辆的操控性。在高速行驶时,转向传动比持续减弱,从而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方向变“沉”,易于控制。

  另外,在紧急时刻,主动转向系统能够在驾驶员采取动作前主动改变车轮转向角度,使车辆保持稳定。因此,主动转向系统对于在紧急状况下保证安全性十分有效。在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的同时,提高了转向精确度。

  525i增加TV功能

  当车载DVD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的时候,华晨宝马又给BMW525i装备了电视功能,车辆可以直接接收电视信号,开宝马的人又多了一条被人羡慕的理由。据了解,添加电视功能的费用是一万元。不过,乘客只能在车辆静止时收看电视节目。

  520i搭配钛银效果内饰

  对BMW520i的客户来讲,他们又拥有了一款搭配钛银效果内饰的车型供选择,而其他的BMW520i以及BMW525i和BMW530i仍保留浅色杨木内饰。

  此次宝马5系凭借创新的设计和技术以及高水平的工艺水准和装备,在驾驶性能和豪华性方面,为行政级商务轿车设立了新标准。本次装备水平的升级,尤其是“主动式转向系统”的增加,将在豪华车领域掀起一场技术革命。
信报记者 高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