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变六款 国产宝马五系两月内降价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3月4日宣布,调整宝马5系所有六缸车型款的多项装备,包括增加主动式转向系统(ActiveSteering)、电视功能,进行了内饰变化并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供选择。此次产品装备的调整涉及BMW530i、BMW525i和BMW520i,使国产宝马5系的款式由从前3种增加到6种。其中,BMW520i增加了一种配备钛银效果内饰的车型,售价由49.8万元调整至48.8万元,宝马5系价格首度跌破49万元。

  这是国产宝马继今年1月12日以平均14%降幅“集体跳水”后的再度主动出击———提供更多个性化配置来提升宝马5系竞争力,并在今年1月降价后50天内再次降低BMW520i的售价———在高档车竞争势头渐猛之下,这显然是今年宝马在中国“以占领市场为先”策略的又一体现。(徐嘉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