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叉星徽闪耀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CLK资料图

  CLK级:强劲的V6发动机和绝对动感的新外形

  展示的CLK级跑车和敞篷跑车采用了更加强劲的V6发动机,更加动感的设计以及进一步增强的装备,将于2005年初夏,在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上市。

  CLK级系列中的新增车型是CLK 280(170千瓦/231马力)和CLK 350(200千瓦/272马力),输出功率比其前辈所拥有的6缸车型提高了36%。CLK 350装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标准配备)。而新款CLK 320 CDI凭借其尖端的直喷柴油机,达到了出色的输出功率(165千瓦/224马力)、扭矩(采用7G-TRONIC时510牛顿·米)和燃油经济性(综合消耗量7.2升/100公里),令柴油车爱好者也能体验到CLK级的更多驾驶乐趣和出色的动态性能。CLK级跑车还提供平稳运转的4缸柴油机,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150马力。

  在经过大量改进之后,CLK级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体现了更加明显的动感。不久,优雅版(ELEGANCE)和时尚版(AVANTGARDE)将用不同的个性设计和装备特性来区别。例如,时尚版采用银色17英寸双5辐条轻合金车轮,而优雅版采用标准纯银色9辐条轻合金车轮。在内部装饰风格上,时尚版以ARTICO人造皮革和黑色织物蒙面、高质量铝质装饰条以及特制仪表板和铝质前围板的新组合,强调其运动和进取的特性;优雅版的色彩和材料概念则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三种颜色的新式织物设计,以及精美的暗灰色木质装饰件。

  安全性能上,梅赛德斯-奔驰以新研制的NECK-PRO碰撞反应式头枕,进一步提升了CLK级的安全性。与ESP——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连接的轮胎胎压报警系统也是标准配备。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以两套新型运动装备,包括18英寸轻合金车轮、多孔式制动盘、运动式座椅和跑车悬架,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更多动感的渴望。

图为奔驰SLK资料图

  SLK级: 应用新款6缸发动机

  从2005年春季起,新开发的6缸大功率发动机将应用于SLK级。与其前身相比,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32%和27.5%。

  与此同时,SLK级中将增添新款SLK 280,这意味着这款跑车将来可以选装两款6缸发动机。其中输出功率高达170千瓦/231马力的V6发动机,可以使SLK 280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3秒,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燃油消耗量为9.7升/100公里。装备V6发动机的新款SLK跑车的标准配备,包括空调、内部照明设备、6速手动变速器、座椅中的头部/胸部侧面安全气囊,以及真皮包面转向盘等。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