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叉星徽闪耀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B级外观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除经过进一步技术和设计改进的CLK级和SLK级亮相此次车展外,全新的B级轿车和全新的迈巴赫57特别版双双举行世界首发,第一次展现在全球公众面前。

  2005年3月1日,日内瓦——在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数款最新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技术展现出其在汽车设计、技术领域的独特追求和强劲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开创性运动旅行车概念首次投入了批量生产:新款B级运动旅行车吸取了不同的车型概念,将其融合为一体,形成了自成一派的独特风格: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新款B级车具有出色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动感的车身设计以及非凡的驾驶乐趣,可以满足旅行、家用和娱乐的多种需求。

  虽然被称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但是新款B级车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采用了节省空间的布局,使其内部空间完全可以同大型轿车和旅行车相媲美。新款B级车的车身长4,270毫米,与紧凑型轿车相当。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例如肩部、腿部和头部空间,新款B级车都比同尺寸的其他轿车更加宽敞。此外,长达2,778毫米的轴距设计,还使后排座椅膝部空间达到了S级轿车的水平。

  在空间可变性和行李箱容量的人性化细节处理上,新款B级车以独到的设计给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的自由。由于采用了高度可调式货舱地板,非对称、可折叠后座椅,以及可拆卸前乘客座椅(选装),新款B级车可以轻松地从舒适的旅行车变为实用的厢式车。承载容量视座椅数量和位置而定,能够从544升提高到2,245升(后座椅和前乘客座椅拆除时)。这相当于大型旅行车的载货容量。

  功率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42千瓦/193马力)

  作为一款运动旅行车,新款B级车配备的高扭矩CDI柴油发动机和最新汽油机达到了“运动旅行车概念”的要求,使其具备了非凡的动力性能和驾驶乐趣。新款B级车可选装6款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从70千瓦/95马力到142千瓦/193马力。顶级车型B 200 TURBO装配了新款2升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中冷技术,在1800转/分钟时即可达到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而且在转速上升至4,850转/分钟的过程中都可以保持最大扭矩。这使得B 200 TURBO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在第5档时从80公里/小时加速至120公里/小时仅需7.3秒,最高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可以称得上是动力最强劲的紧凑型运动旅行车。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