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叉星徽闪耀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42  新浪汽车
  迈巴赫57 特别版:性能非凡,时尚奢华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迈巴赫为此次日内瓦国际车展带来了最新开发的迈巴赫57 特别版,并举行了全球首发。

  新款迈巴赫57 特别版以更强劲的性能和附加的个性化装备,能够满足用户在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敏捷性方面更为苛刻的要求。其装配的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和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的,其功率同以往的迈巴赫57相比提高了45千瓦/62马力。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够提供惊人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为了和更加强劲的动力相匹配,迈巴赫57 特别版的悬架采用了刚性略大的响应性设计,为喜欢驾驶的车主提供了梦幻般的驾乘体验。

  在新款迈巴赫57 特别版中,采用手工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的新式皮革装饰,有助于营造出一个鲜明且雅致的格调,增强了与众不同、极为尊贵的视觉效果,达到了迈巴赫传统意义的完美标准。在内部,特别是在能够直接触摸和看见的地方,新款迈巴赫57 特别版采用了钢琴漆与碳素色的和谐组合,从而营造出一个动态与典雅的氛围。

  此外,迈巴赫与世界顶级的珠宝镶嵌商合作,开发了“Wellendorff个性化”理念,即以精美的黄金和宝石镶嵌,为有特别需求的车主提升其顶级豪华轿车而提供一切可能的服务。

  Vision R:迷人的大型运动旅行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运动旅行车概念为此次首次面世的新款B级车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同时展出的大型运动旅行车“Vision R”也将随后推出。这款概念车采用了“4+2座椅”设计。在旅途中,乘客可以轻松自在的获得许多豪华轿车都不曾带来的宽敞感受。

  “Vision R”运用了精美的皮革面料,以及木质和铝质装饰的组合,营造出一个雅致的内部空间。同时,这种独具匠心的组合也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平添了许多亲切的感觉。此外,“Vision R”配备的四轮驱动、空气悬架、V6大功率柴油机和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也为动态驾驶乐趣提供了所需要的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