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叉星徽闪耀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42  新浪汽车
  燃油消耗量为5.6升/100公里的大功率CDI柴油机

  在柴油机系列中,顶级车型B 200 CDI的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扭矩高达300牛顿·米。新开发的涡轮增压柴油机采用了共轨直喷技术,使B 200 CD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6秒,从80公里/小时加速至120公里/小时仅需10秒(第5档),最高车速可达200公里/小时。除了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外,B 200 CDI的燃油消耗量仅为5.6升/100公里(综合消耗量),即使在没有微粒滤清器的情况下,都能够符合严格的EU4排放标准

  完善的乘客安全保护系统

  新款B级车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采用了创新的设计,一部分位于乘客舱之前,另一部分位于乘客舱之下,通过巧妙的布局形成一定的倾斜角度,为碰撞变形提供了更安全有效的前端长度。这使得新款B级车在发生严重的正面碰撞时,驱动装置不是朝向乘客舱内部后移,而是沿着同样倾斜的踏板区域方向下滑。同时,新款B级车还配备了自适应两级前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和后排两侧座椅安全带收紧器、自适应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主动式头枕、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新开发的头部/胸部侧面安全气囊和进一步完善的乘客保护系统。

  此外,进一步提高的电子稳定系统(ESP——)也增添了新功能,即STEER CONTROL转向辅助系统,为新款B级车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这个转向辅助系统配合机电动力转向系,能够在危急情况下提供适当的伺服助力,从而帮助驾驶员保持车辆平衡。

  高品味的内饰和众多的标准配备

  新款B级车的内部装备也符合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高标准,其标准配置包括空调、多功能按钮四辐转向盘、驾驶员与副驾驶座椅之间的肘靠、电动车窗和有色玻璃,以及中控台、传动轴通道和车门面板上的高质量拉绒铝质装饰件。

  在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高科技系统的支持下,新款B级车的的舒适性和驾驶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选装配备包括THERMOTRONIC自动气候控制、电动调节式前排座椅、真皮蒙面,以及COMAND APS或Audio 50 APS无线电/导航系统。如果客户有要求,作为标准配备的前大灯可升级为兼具铋氙技术、主动式照明系统以及转弯前照等功能。

  新开发的全景百叶天窗(选装)的孔径大约比常规滑动天窗孔径大三分之二,可以为新款B级车的乘客提供一种格外的露天感觉,在其处于关闭状态时也有助于车内的采光,形成一种舒适的氛围。

  据了解,2005年夏季,新款B级车将在欧洲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和授权经销店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