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后车险报案激增 太平洋半天就接600起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昨日记者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了解到,受大雪影响,一上午就接到了600起的车险报案。而今年春节放假期间,太保共接到报案1210起,与去年春节相比有所增加。

  太保车险理赔部的高经理告诉记者,2月8日到15日,除了9日的报案数量为75起外,其他各日的报案量均在130起以上,其中2月15日的数量最多,为271起。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今年不仅报案数量有所增加,在外地出险的情况也有所增加,并且中、大型事故较多。

  高经理指出,天气影响是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节前6日到7日北京下起了雪,节后北京再次出现了下雪天气,因此事故呈现上升趋势。此外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期间采取自驾车的形式回家的人也有所增加,因此在北京投保外地出险的情况有所增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