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汽车频道精彩内容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7:02  新浪汽车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春节厂家已经过去,很多网友都忙着参加各种聚会,或是走亲访友,或是结伴出游。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时间留意春节期间的汽车市场。这里就为那些没有时间浏览春节汽车频道的朋友,作了一个小小的精彩回顾。

  春节期间,新浪汽车推出了几个新的专题节目。内容既包括喜迎新春的春节专题,也有针对网友新年购车需求推出的新年购车指南05年预计上市新车也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新车上市时间表。

  为了让有车一族放心开车,新浪汽车频道还为北京的朋友推出了订短信了解违章信息和天气情况的增值服务。与此同时,交通栏目提供了更多的实用信息,包括新交法解读、春节期间交通状况和安全行车等实用性很强的信息。出游路书更为打算驾车出游的朋友提供了一个方便的行车路线查询工具,也为网友们交流出游经验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场所。

  除了线上活动,新浪汽车频道还组织了名车美女栏目征集模特活动,让生活中更多的美女能参与到我们的汽车世界中来,丰富新春生活。除了美女图,农历春节期间正逢芝加哥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同样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最精彩的车展现场报道和图片。

  新浪汽车频道车型页的改版完成,也让网民在新春之际感受到了几分新鲜。这儿为您提供几个热门车型的连接,让您稍带手儿的尝尝鲜:04款奥迪A6宝来捷达新雅阁飞度标致307伊兰特蒙迪欧天籁QQ

  其他新春内容还包括:精品车模欣赏趣味猜车小游戏贺岁电子年历欣赏世界上最漂亮的车全球最贵的11款车

  春节期间主要汽车新闻:

  通用同意支付15.5亿欧元 菲亚特与通用汽车分手
  众多新车亮相芝加哥 近千款车型同台展出
  奔驰将向亚太市场投放“E级”天然气车
  奇瑞汽车与梦幻汽车合作开拓北美市场
  液压制动装置存在问题 通用召回近20万汽车
  燃油税今年不推出 最终税率可能超油价100%
  新老许可证交接出现空当 进口车价格水涨船高
  “成本杀手”渡边捷昭成为日本丰田新总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