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界上最漂亮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8:14  新浪汽车
组图:世界上最漂亮的轿车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收藏着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每一部车都是件杰出的艺术品。

  新浪汽车讯 据福布斯消息称,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将于今年3月6日到7月3日在美国的波士顿美术馆展出收藏的名贵车型。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用其一双独到的审美眼光收藏世界上最漂亮的轿车。本文所展示的汽车杰作,都是拉尔夫劳伦地收藏品。这场名为“速度、时尚与美”的展出,相信很多网友都没有机会亲临现场。那就让我们在这里一睹这些香车的风采吧。

图为1929年产宾利Blower

图为1930年产梅塞德斯奔驰"Count Trossi" SSK

图为1934年产布加迪 Type 59 GP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