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深圳开往四川客车坠崖9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8: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季杰) 14日,贵州省贵(阳)新(寨)高等级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至发稿时已造成9人死亡,20余人受伤,还有约20人被困在事故车辆内,生死不明。据目击者称,14日16时2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川C13789的大客车,由深圳开往四川途经贵州省独山县上司镇谭尧村一弯道处超车时,与迎面开来的一辆大货车相挤碰,大客车冲出公路防护栏,掉入深约50米的悬崖下面,酿成重大惨祸。伤亡者大多为深圳务工者获知从深圳出发的大客车在贵州出事后,记者马上连线贵州方面了解情况。

  当日22时15分,负责该事故处理的贵州省贵(阳)新(寨)高等级公路交警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客车一共有50人,大多是在深圳打工准备节后回四川老家的外来工,目前伤亡具体数据和死者身份还不清楚。还有七八人没有脱离危险

  记者随后联系上独山县人民医院,据值班人员介绍,该医院一共接收了37个伤者,当场死了9个人,目前还有7、8个人重伤昏迷,到发稿前还没有脱离危险,其余近20名伤者均只受轻伤。事故中其他伤者则送往独山县中医院,由于该院不愿透露具体情况,记者尚不清楚伤亡情况。如需要了解情况,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0854-3360606〔贵(阳)新(寨)高等级公路交警大队〕、0854-3226121(独山县人民医院)、0854-3234440(独山县中医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