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特大交通事故8死3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22:30  新华网

  浙江东阳特大交通事故 中巴车失控8人死31人伤

  浙江省东阳市2月13日中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失控冲下落差近10米的山沟,造成8名乘客遇难,31人受伤。

  13日中午12时许,一辆满载39位乘客的中巴车从东阳市区开到佐村镇宅口村盘山公路段一座小桥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从桥上翻

  落山沟。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中巴车车身已经弯曲变形,驾驶室整个凹陷了进去,车上的乘客全部受伤。事故中有6名乘客当场死亡,还有2名重伤乘客在医院不治死亡。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这辆发生事故的中巴车核载仅为19座,而发生事故时却足足乘坐了39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分析,事故中受伤的31名乘客情况比较稳定。

  记者 方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