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除夕夜被撞成重伤 妻子悬赏2万寻找知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09:12  京华时报

  丈夫除夕夜被撞成重伤 肇事司机逃逸

  妻子悬赏2万缉凶

  大年三十晚上,来自河北的李女士和丈夫杨先生在清河潘庄路口东遛弯时,一辆白色金杯车将杨先生撞成重伤。2月11日,李女士在事发地点拉横幅,悬赏2万元寻找知情者。

  在清河潘庄路口,路南两树之间拉着一个红布横幅,上面有寻找知情者,酬金两万的字样。在路南的沟里,仍可见一些已干的血迹。当事人李女士说,大年三十晚11时30分,她和丈夫杨先生在清河潘庄路口东遛弯,从他们后面驶来一辆白色金杯车,将她丈夫撞倒,肇事车没有停,加速逃离。由于天太黑,李女士没有看清车号。

  由于是除夕夜,当时根本拦不到车,最后李女士还是打电话喊来丈夫的同事才将他送到医院。目前,医院已下了病危通知书。999急救中心ICU重症监护室的医生说,杨先生的颅骨被撞掉一块,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海淀清河交通支队了解到,现场留下的车辆后视镜、转向灯、保险杠等碎片可作为缉拿嫌疑人的线索,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更多的线索,以便早日破案。

  记者 张春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