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汽车市场迅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9: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阿布扎比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工商会6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04年阿联酋汽车市场规模比上年增长9.2%,超过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6.4%的平均增长率。

  去年,日本汽车在阿联酋仍占据最高的市场份额,其中丰田日产三菱三大品牌的汽车最受青睐。此外,据阿联酋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在阿联酋旧车市场上也颇为受宠。阿布扎比和迪拜两大旧车市场中,各种品牌的日本车所占市场份额达66%以上。(记者:燕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