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奔驰出租节前出街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24  今日早报

  早报讯 1月28日,首批15辆奔驰豪华出租车穿着白色薄膜“衣服”,裹着保护套悄然抵达杭州,余下车辆也陆续抵杭。这些豪华出租车将分别落户到去年9月豪华出租车竞投成功的杭州“外事”、“大众”、“四方”三家出租车公司。

  目前杭州大众出租车公司和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GPS车载终端供需协议。之后,“奔的”将办理有关手续、安装计价器、GPS、顶灯等,之后“奔的”便可正式上路营运,杭州市民有望在春节前坐上这些豪华舒适的黑色“奔的”。

  由于“奔的”自身豪华,所以招聘这些豪华出租车司机的要求也不少。首先要有两年安全驾龄和出租车行驶经验,司机年纪不大于45岁,会说普通话和简单的英语等。目前,杭州大众公司正在组织这批“的哥”学外语,专门聘请老师教授他们简单对话和人文景观在内的《英语一百句》。

  此外,由于奔驰出租车顶灯可以拆卸,“奔的”既可以做出租车,也可以随时“换装”为商务用的高级商务车等,所以“奔的”司机将接受比一般出租车司机更多的培训,如特殊国宾车队礼仪规范培训,着装、开门都有特殊的要求。

  自从“奔的”来杭的消息发布以后,“奔的”还成了一些热心市民以及要结婚的小青年关心的重点。

  目前,杭州大众公司已经接到百余个预订婚车的电话。很多市民看中的就是“奔的”统一的“着装”和豪华的外表。此外还有一些外贸公司的老总,也想租一辆作为公司的商务车。杭州外事公司这段时间预订电话也没停过,很多要开大型会议的单位,都要求预订“奔的”。看来,即将上路的杭州“奔的”前景十分美好。

通讯员 王翔 本报记者 胡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