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诺基威姿等10个汽车品牌被抢注润滑油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昨天,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最新一期商标初审公告中发现,帕拉丁高尔菲亚特等数十个国内汽车品牌已经被北京的两位自然人抢注为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商标。

  昨天,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提供给记者一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于今年1月28日核准的最新一期商标初审公告。公告显示,申请人李某将“帕拉丁”“高尔”“海狮金杯”“菲亚特”“切诺基”“奥拓”“菱帅”“风云”“威姿”“依维柯”“飞度”“新自由人”注册为第四类(使用商品为润滑油等)商标;申请人陈某也将“悍马”“起亚”“柳汽”“江淮”“盖瑞特”“佳奔”“碧莲”“奇骏”注册为第四类商标。

  据悉,按照有关规定,如果3个月内无人提出异议,李某和陈某将获准在润滑油等汽车用品行业使用这些商标。之前,现代汽车商标就因被浙江一家民营企业注册,只好花费巨资买回。而就在前不久,抢注上海某著名汽车品牌润滑油商标的企业,因为其质量问题引发投诉,汽车厂家只好澄清润滑油与其无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