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3月上市 1.6L排量售价将低于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01  深圳商报
哈飞赛豹3月上市1.6L排量售价将低于10万

图为哈飞赛豹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哈飞轿车7月深圳投产 赛豹3月上市

  【本报讯】1月24日,哈飞汽车在深圳富临酒店召开全国经销商年会,会上十数辆哈飞赛豹的亮相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据悉,赛豹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售价1.6升标准版将在9.7万~9.8万元左右。

  2004年销车突破20万辆的哈飞汽车此次选择深圳召开年会,用意颇深。据哈飞高层透露,哈飞3、哈飞5、哈飞8等轿车已定在今年七八月建成的深圳哈飞工厂投产。本报记者对有关人士进行了专访,下期汽车周刊将刊出相关报道。(吴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