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趴活时打表的哥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 通讯员姬江敏) 的哥在趴活时就开始打表多收乘客车费,日前,这名司机被查处。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春运期间,他们将重点监管机场、火车站附近的出租车。

  最近,市交通执法总队在三元桥检查机场进城方向出租车,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汽车120多辆,查获不正确使用计价器两起。其中,一辆车号为京B75458的白色桑塔纳车,车上拉有两名乘客,从机场运营至三元桥,像这种档次的出租汽车收费应为48元左右,里程为18公里左右。可该车计价器显示金额为72元,等候时间33分,路程20公里。原来,该车司机在货运路排队候客时,便提前开始使用计价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