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路出口亮起警示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43  北京娱乐信报

  三、四环出口亮起警示灯

  信报讯 (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 到目前为止,本市三、四环路出口均已安装了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司机在200米外就能发现出口位置。

  四环路马家楼出口处是上坡,视认性较差,这里的消能桶和护栏多次被撞坏,安装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后,1个月来未发生交通事故。

  交管局设施处吴警官介绍,此次安装的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为黄闪灯,圆形,视认性强,有效视认距离可达200米以上。采用双灯设计,根据上下两灯位置上的变化,使驾驶员可以更方便地发现出口位置。该灯有较强的穿透性,在雨、雪、雾天具有良好的视认性,采用太阳能为能源。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的设置高度与驾驶员的视线基本平行,方便驾驶员视认。

  2004年,交管局在部分区、县试点安装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方便了市民出行,提高了环线出口的安全视认性。据了解,交管部门还将在一些路口、路段安装交通事故预防警示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