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妇阻挠拖车 12记耳光打晕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燕赵都市报》昨天报道,日前,河北文安县一妇女因为不服从交警管理并动手打人,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拘留。

  1月12日上午,文安女子李某乘坐17岁男子韩某驾驶的一辆小货车通过检查点时,尽管韩某没有《驾驶证》、《行车证》,但李某蛮横地不服文安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管理,不仅阻挠交警拖车,还辱骂交警。

  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执勤民警准备拉开李某,李突然站起来打了拉她的交警一个耳光,另一名交警上前劝说李某时也被打了一个耳光。李某就这样接连打了四名交警,直到一名交警被打了12个耳光晕倒后才停手。

  18日,文安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将佯装住院的李某刑事拘留。韩某也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5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