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提案关注交通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29  新京报

  昨天下午,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正式落下帷幕。会议听取了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散会后众多委员纷纷握手道别,相约来年政协会议时再见。

  “今年委员们的提案含金量都挺高,大部分都是在详细的调查后写成的。”北京市政协委员王晋堂一边整理着行李一边说:“我们几个委员还约好,明年一起再好好地写几个提案,为政府和群众好好服务。”

  据统计,本次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373件,已立案1307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30件,委员提案1277件。

  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分析,本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在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贯彻科学发展观,关注城市贫困人口的就业和社会保障,认真解决“三农”问题,完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工作,深化体制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提案尤其关注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加快市政公共设施建设、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等问题。

  “经审查立案的提案,会后将及时交到中共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高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办理。对不予立案的提案,将依据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北京市政协有关工作人员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