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城区将不再新增停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12  北京晨报

  市人代会昨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城建系统负责人表示——

  市中心区不再增车位

  对于记者提出的北京对于小汽车的发展思路是否为“不限制拥有小汽车,但会限制小汽车的使用”问题,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刘小明表示,不限制小汽车的发展,并不意味着对小汽车没有限制,我们将引导小汽车的合理使用。

  刘小明说,在交通发展纲要内已经明确地提出了“要实施差别化的交通供给政策”,在城市的中心区要停止车位的供给。市发改委已就停车的价格问题向社会进行了信息披露。同时还要在城市的外围地区,特别是在新城要提供良好的能够供小汽车使用的空间,规划标准上要高于城市中心区。而在城乡的结合部,将通过换乘方法,实现城市新的交通体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