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富奇6500四驱版骠悍上市 售价1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32  新浪汽车

华翔富奇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才林

  近日,完成了收购江西富奇汽车并正在对富奇汽车进行大规模改造的华翔集团在其总部所在地浙江宁波,举行了四驱华翔富奇6500 越野车上市会。此款4×4华翔富奇6500的推出,丰富了华翔富奇汽车的产品线并成为今年华翔富奇的主打产品. 华翔富奇高层透露,新推出的四驱华翔富奇6500越野车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即使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残酷的今天,华翔富奇也具有足够的入市信心。

华翔集团董事长周辞美

  新款华翔富奇6500车身威猛,对于首次见到华翔富奇车的人来说,第一眼就能被他的外观所震撼,说它骠悍毫不为过.仅说5160×1895×1870 毫米(长宽高)的外形尺寸,配备有宽大的面罩,充满动感的圆弧面,空气流线型时尚风格,加以极具动感的铝合金钢圈,令整车设计浑然天成,就足以使越野狂热者兴奋的跃跃欲试.金属漆车身极富张力,前大灯,前后保险杠和机盖的组合无不显得大气有力。舱内空间更是无需多说,第二排座椅可以分体折叠翻转,并组合出超大空间,为乘客和载货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后开门还配有宽厚方便的踏板,为用户上下车和装卸货物提供了足够的方便。

  据介绍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华翔富奇6500从全套车身冲压件到整车合格出厂,经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流水线四大工艺一次性完成,这对技术和工艺的要求相当高的。全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通过了国家法规要求的碰撞测试,前后防撞柔性吸能变形区和刚性安全区的优化设计,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让您随时随地放心驾驶。侧面车门还新增了防撞杆,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能有效的防止外物侵入和车门过度变形,给驾车者周到有效的保护。

  四驱华翔富奇6500采用的是缸径为87mm的V6 BN6V87QE发动机,排量3.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200rpm,最大扭矩248Nm/3400rpm。事实上这款发动机是参照日产公司VG30S发动机研制的,已在国内多家越野车和客车生产厂商得到广泛应用实践,在限定条件下百公里油耗小于12 L,起步换档0-100km/h小于25秒。

  四驱华翔富奇6500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20mm,最大爬坡度达60%以上,配合全天候子午线轮胎,令驾驶者可轻松的爬山涉水。前桥采用螺旋弹簧整体式非独立悬挂,双向液力减震器,后桥为螺旋弹簧整体式,双向液力减震器。为适应中国路况特别调校的前后悬挂软硬适中,轻松自如的液力助向和制动装置,使驾驶者倍感轻松,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

  车内部人性化的设计,足以证明华翔集团在汽车零配件行业的技术实力。以驾驶座为中心的发散型弧线中控设计,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不必担心过大的拧身动作。一触式电动门窗具有很多高档车也没有的防夹功能,自动感光控制的小灯和仪表板灯光也让人有意外的惊喜。采用专业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也相当舒适,可以四方向调节的座椅采用高级针织面料,靠背符合人体自然弯曲曲线。

  对于这样一款配置齐全的高性能越野车,其厂家建议价仅为17.98万元,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纵观国内越野车市场,在相同价位上进行比较,配备了3.0L和四轮驱动装备的华翔富奇6500还是一枝独秀。这款四驱华翔富奇6500的诞生给市场带来全新的冲击,而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