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新航标--试驾远舰2.0 G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19  北京晨报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在成功推出“千里马”之后,另一款中级轿车远舰又扬帆远航。这款车有与蒙迪欧雅阁一样的发动机排量,有与索纳塔一样的宽敞空间,却有它们都没有的13.98万元的较低价格,在中级车市场又掀起波澜。近日,记者试驾了远舰2.0 GL这款新车

  外观:稳重大气

  远舰的外观是典型韩系车的风格,虽然整体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并不厚重,这样不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车身的整体线条顺畅自然,车灯设计不拘常规,前大灯没有采用整体的设计,为它增添了很多灵性。其较大的外形尺寸保证了其宽裕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的汽车中,远舰的外形尺寸和车内空间应该算中等水平。而且,足够的车身宽度,又大大增加了它的稳重感。

  内饰:空间宽敞

  车内的乘坐空间是远舰作为公商务用车的基本条件之一,在保证前排乘客乘坐非常舒适的前提下,后排乘客依然拥有充裕的腿部空间。至于横向空间,记者试了一下,后排可以轻松坐下3个胖子。

  动力:激情澎湃

  远舰GL使用的是一台动力强劲的2.0升直列4缸发动机,配上手动变速箱,这对于注重经济实惠的买家来说,通常都并不抗拒手动挡车型——不仅价格低,而且省油。难得远舰的这台手动变速箱表现还不错,换挡轻松,齿比编排合理,动力输出平均。

  点评:平民中级车

  远舰手动挡豪华版保留了很多实用性配置,例如电动可调并带有电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锁眼照明装置以及门侧照明灯等等。而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则使驾乘者在安全方面得到了保证。够资格跻身中产阶级,一个很重要的标志就是要有一部豪华体面的中级轿车,而现在这个门槛也在逐渐降低——远舰豪华版GL仅售13.98万,以气派的外表和齐全的配置,拉近了越来越多平民的中产梦想。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