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民族汽车品牌欲寻更大发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12  信息时报

  在2005年的新车市场上,争奇斗艳的不仅是有众多合资品牌的引进车型,还有国人念念不忘的“民族车”。长安奇瑞中华吉利、长城、比亚迪等等这些都是在合资重组大潮中仍岿然屹立的民族汽车品牌。应该说,竞争越激烈,民族品牌更要硬挺,所涉取的养份更为丰富,民族汽车工业在未来会有更大的一片天!


中华M2

  中华M2

  在2004年底,中华尊驰的上市让人看到了华晨在自主研发上的能量。在2005年,华晨新车M2已经越来越近。据了解,M2长4.6米,属B级中型轿车,有多种车型和配置,包括华晨联合开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向家庭轿车市场。该车与中华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前脸造型更加富于运动气息。

  上市时间:未知 预计售价:16万~20万元


哈弗CUV

  长城哈弗CUV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就呼之欲出的长城哈弗CUV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如期与消费者见面,只能在明年的汽车市场上给人们上演一出“迟来的爱”。

  上市时间:未知

  价格待定


奇瑞T11

  奇瑞T11

  奇瑞的首款SUV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可确定的是,TII今年一定会上市。据悉,T11很可能会配上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比目前东方之子使用的2.4升的国产三菱发动机还要高。

  上市时间:未知 预计售价:15万元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将在明年投产上市的新车型,包括B级车F3、C级车F6和越野车F4。F3明年6月上市,排量是1.8升;F6也预计在明年年中推出,排量为2.4升,4.5米长,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

  下线时间:5月前后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