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5民族汽车品牌欲寻更大发展空间(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12  信息时报
  三款最值得期待的改款新车


新奥迪A6

  奥迪A6

  今年新奥迪A6将会被一汽引入国产,以取代垄断国内市场多年的第五代A6。与老款A6相比,新奥迪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设计,一改以往奥迪的内敛风格,突出运动化、时尚化。据业内人士估计,新车型价格应该会同现在的A6价格接近。

  上市时间:2005年年中

  预计售价:V6引擎45万元、V8引擎60万元


新宝来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将引进的新款宝来将是今年3月才在北美地区上市的最新款车,和老宝来相比,在外形和内饰上将有大规模的变化。据大众公司介绍,新款宝来引擎从原来的排量2.0L的4缸引擎改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穴150hp?雪。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与老款相比,加大了车身,并且增大了车内空间及行李舱容量。悬挂与最新款高尔夫相同。

  上市时间:未知 预计售价:20万~28万元

  君威

  2005年中级轿车新君威将取代别克皇朝?穴君威?雪和世纪轿车。新君威调整了悬架系统,增加了助力转向功能,采用排量3.6L或3.8L的两种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采用可变阀门结构等设计,3.6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0hp,3.8L引擎则为148kW和305N.m。

  上市时间:未知

  预计售价:25万元 (时报记者 朱卓华)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