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件降幅20% 华泰现代特拉卡价格下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8:14  新浪汽车
配件降幅20%华泰现代特拉卡价格下调(图)

调价后特拉卡整车价格对比表

  新浪汽车讯 1月6日,华泰现代在北京宣布:旗下部分车型和配件价格全面降价,调价后,特拉卡2.5TCI(4×2)售价17.98万,特拉卡3.5V6售价27.98万元。华泰现代同时宣布,1月6日起,特拉卡配件价格也全面下调,连同2004年12月1日配件下调的幅度,特拉卡整个配件下降幅度近20%。

  在宣布整车和配件调价的同时,华泰现代表示,2005年上述两款车将不再会出现降价。

华泰汽车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特拉卡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回首04年中国车市,为了刺激市场需求,各式车型频频降价,降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面对动辄数万元的价格“跳水”,消费者已经是习以为常。然而华泰现代特拉卡的此次降价,还是引起了SUV市场的一片震憾。笔者认为,在华泰现代特拉卡此次降价中,有三大焦点值得注意。

  焦点一:全面

  虽然此次特拉卡的降幅近2万,但如今各品牌车型纷纷上演降价大戏,消费者对于动辙数万的降价已经麻木。而此次特拉卡的降价能引起如此多的关注,除了降得“狠”之外,更多是因为降得“全面”。

  据统计,在整个2004年期间先后有140余种车型降价,幅度从数千到数万不等。而此次特拉卡推出的整车价格和整零配件价格同时调整的政策,从某种意义上说,大有开创新一轮降价模式的味道。

  焦点二:触底

  在2.0L以上排量的几种车型里:2.4L的两驱帕拉丁售价19.78万,同为两驱的2.4L欧蓝德售价17.14万,2.0L的猎豹飞腾售价18.0万,而特拉卡(4×2)在原售价基础上再降近1万, 17.98万的新价格已是市场最低,加上本身2.5L的排量和齐全的配置,如此高的性价比,在两驱SUV市场上应是极具诱惑力的。

  再看3.0以上排量的几款主要车型: 3.0L帕拉丁售价29.98万;而同排量帕杰罗速跑豪华型目前市场价格为31.64万,高档型29.9万;上市不久的3.0L三菱帕杰罗V73,则以38.6万的高售价让众多经济能力有限的SUV迷望而却步。此次调价后,3.5L顶级配置特拉卡售价仅27.98万,高性价比体现出绝对竞争力。

  焦点三:将对客户的利益落到实处

  华泰现代负责人表示:“新车售价的下调将直接让利于所有关注特拉卡、选择特拉卡的消费者朋友;同时,对于那些一直支持特拉卡发展的老用户,我们也配合出台了配件调整的相关政策。”

  整车价格和配件价格同时下调,切实让特拉卡用户享受更多实惠。

  附:2004年华泰现代在售后服务和公益事业

  2004年3月,华泰现代创业内之先河提出“2 10”服务工程,将特拉卡的保修期延长到2年或10万公里;

  2004年8月,华泰现代联合全国31家特拉卡经销商举行“圆你大学梦”贫困大学生扶困行动。150名家境贫困的大学生在华泰现代每人5000元的帮助下跨入大学校门。一时间,来自全国各地好评如潮,华泰现代却低调地表示:“我们只是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履行企业生存于这个社会应尽的义务。”

  2004年12月,“温暖服务,贴心全程”的冬季售后服务月拉开帷幕:从2004年12月18日到2005年1月31日,华泰现代将对所有特拉卡用户送出一次免费检修。服务月期间,华泰现代还派出专业工程师在全国20座城市先后举行了“越野车冬季使用讲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