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布斯公布2004年度最佳车型名单(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
  17. 最佳袖珍火箭车:斯巴鲁Impreza WRX STi
   
  基本价:32770美元


斯巴鲁Impreza WRX STi

    袖珍火箭车就是体积较小、较便宜的高性能车。日本汽车厂商比较推崇对这种车型的研究。这种款式的车型中,斯巴鲁Impreza WRX STi仍然是最好的一款。300匹的引擎另斯巴鲁Impreza WRX STi从0到60英里/小时加速需4.7秒。三菱菱帅Evolution是一款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菱帅的用户满意度不高,折旧率也不理想。

  18. 6万美元以下最佳轿车:无限Q45
      基本价:56490美元


无限Q45

    无限Q45在竞争白热化的高档轿车市场中,似乎并没有找到理想的用户群。许多潜在消费者都转投欧洲品牌或者雷克萨斯LS430。其实被忽略的无限轿车的可靠性同样超出一般水平。340匹发动机不逊于,甚至强于许多竞争对手,包括Acura RL、奥迪A6、凯迪拉克STS和克莱斯勒300C。

  19. 6万美元以下最佳SUV:丰田陆地巡洋舰
      基本价:55590美元


丰田陆地巡洋舰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最负盛名最耐用的一款SUV。它同样也被认为是最好的轻卡之一。据消费者报告显示,陆地巡洋舰是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四款SUV车型之一。(另外的车型包括:丰田的Highlander、RAV4和三菱Endeavor)丰田陆地巡洋舰也许不是最动感的SUV,但绝对是最具越野性能的车型之一。

  20. 最佳旅行车:道奇Magnum RT
   
  基本价:30695美元(不含运费)


道奇Magnum RT

    道奇Magnum RT的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4、奔驰E500和沃尔沃V70 R的可靠性都低于一般水平。而且这些车型都很难超越这款道奇Magnum RT。(新浪汽车:Tianzuo)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