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布斯公布2004年度最佳车型名单(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
  13. 最佳微型客车(并列):本田奥德赛
      基本价:2.551万美元


本田奥德赛

    去年丰田汽车发布04款Sienna的时候,没人会想到今年还会有同样出色的微型客车出现。这就是本田在9月22日发布的新奥德赛。新奥德赛动力充沛,内部设计精良,还装备了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导航系统。

  14. 最佳微型客车(并列):丰田Sienna
   
  基本价:2.379万美元


丰田Sienna

    丰田Sienna和本田奥德赛售价都是从2.5万美元左右起步,最高配置也都接近4万美元,打折也不是很多。这两款车好就好在在豪华车中常见的装备,在这两款车上也能看到,比如Sienna上的巡航控制系统。

  15. 最佳皮卡(并列):道奇Ram SRT-10
   
  基本价:46075美元(不含运费)


道奇Ram SRT-10

    我们选出两款皮卡并列该车型年度冠军,是基于工作型皮卡和休闲型皮卡同等重要的认识。福特F-150没有浮华的外表和内饰,但是其完美的实用性使它更适合各项工作的需要,也为它赢得了今年的皮卡冠军。道奇Ram SRT-10装配了V10 Viper发动机,马力达到500匹。

  16. 最佳皮卡(并列):福特F-150
   
  基本价:19920美元


福特F-150

    市场上好的皮卡越来越多,但是即使是最好的皮卡,也会出现很多严重的问题。比如凯迪拉克Escalade EXT皮卡,今年就召回了两次。雪佛兰Silverado召回了四次。作为最具标志性的美国产皮卡车--福特F-150,今年也有过两次小范围的召回。在碰撞测试中,福特F-150的表现也相当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