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布斯公布2004年度最佳车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0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其评选出的2004年度最佳车型名单。评选结果中出现两款车并列排名某车型年度车第一的情况。官方指导价不包括目的地交货费。没有特别注明的情况下,正文中使用的“基本价”包括官方指导价和运费。

  1. 最佳美国超级跑车: Sallen S7
 
   基本价:44万美元


Sallen S7

    Sallen S7产自一个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公司。S7是目前在美国能够买到的跑得最快的车。0至60英里/小时加速尽需2.9秒。它不仅是世界上0至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最短的公路跑车,也是唯一一辆三秒以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公路跑车。装配575匹V8发动机的Sallen S7并不是美国超级车市场的新生代,但绝对是这一市场的王者。

  2. 最佳敞篷车: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基本价:32.8万美元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敞篷车是同名硬顶超级车的衍生物。兰博基尼 Murciélago拥有一颗571匹6.2升V12的心脏。黑色兰博基尼车卖的并不理想,大多数钟爱它的消费者都选择了墨绿色或者黄色的车型。

  3. 6万美元以下最佳敞篷车:雪佛兰Corvette
  
  基本价:52245美元


雪佛兰Corvette

    大多数性能良好的敞篷跑车都加入到了6万美元以下级别的竞争行列。除了这款雪佛兰Corvette,6万美元以下级的热门敞篷车型还包括奥迪S4、日产350Z和宝马Z4。

  4. 6万美元以下最佳两门车:无限 G35
  
   基本价:32990美元


无限 G35

    无限G35可谓同级别跑车中最智能、最动感、操作最自如的一款双门跑车。同宝马M3、奔驰CLK系列和日产350Z相比,卓越的可靠性或许正是这款畅销车型最大的卖点。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