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布斯公布2004年度最佳车型名单(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
  9. 最佳豪华双门车(并列):宾利欧陆GT
  
  基本价:156285美元(含高油耗汽车购置税)


宾利欧陆GT

    另一款具有极佳内饰的,则是宾利欧陆GT。这款车同样可以和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一较高下。从性能方面而言,宾利的这款车0到60英里/小时加速耗时4.4秒,比法拉利慢了一些。但同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一样,这款宾利欧陆GT同样拥有极富想象力的英国式车身设计。别忘了,宾利的造价要比法拉利少了足足1万美元。

  10. 最佳豪华轿车(并列):迈巴赫62
   
  基本价:36.7万美元


迈巴赫62

    职业运动员、说唱乐歌星,包括有些皇室成员都选择了迈巴赫品牌。而迈巴赫62则是迈巴赫品牌中的旗舰轿车车型。超长车身的迈巴赫62的宽敞后排空间,让乘坐者感觉就像坐在飞机商务舱里。迈巴赫62还拥有冰箱、香槟槽和21声道扬声器等值得推崇的设计。

  11. 最佳豪华轿车(并列):劳斯莱斯幻影
   
  基本价:33.275万美元(含高油耗车购置税和运费)


劳斯莱斯幻影

    宝马旗下的劳斯莱斯幻影05款价格比以往高出1万美元,在功能特性上也有一定的改进。

  12. 最佳豪华型SUV:路虎揽胜
   
  基本价:7.295万美元


路虎揽胜

    路虎览胜SUV不仅仅是得奖车型,更是最好的SUV。像奔驰G级SUV一样,雷克萨斯LX470也颇显老态。虽然路虎览胜今年有小范围的召回,但因其出众的越野性、豪华的内饰和高科技,该车还是击败了去年的该项奖得主宝马,成为今年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