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一个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4:10  新浪汽车
“东方”一个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浮出水面

“东方”一个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浮出水面

  新浪汽车讯 12月16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批准成立,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住场监管,北京市机械设备成套局主办的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北京市东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位于“CBD商圈”的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东区一层大堂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这表明“东方”经过深思熟虑和扎实的准备工作之后,异军突起,正式进入二手车交易市场。

  东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针对此番强势进入,东方旧车交易市场董事长杨依竹女士表示,期望借助二手车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及其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引领潮流,迅速占领市场,最终树立信誉一流,服务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

  结合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现状以及对未来趋势的把握,“东方”将逐步转变经营思路,在惯有的杂乱品牌二手车均交易经营方式的基础上,策略性向品牌化经营方式迈进。品牌化经营方式即选择以目前市场上销售排名靠前,影响力大、信誉度高的品牌二手车为主经营的方式。董事长杨依竹认为,目前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竞争日趋同质化,在交易方式、经营理念、现场布局等方面近乎雷同,而未来二手车交易市场必将进入差异化经营,其中品牌化经营就是趋势之一。

  事实上,业内专家认为,经营强势品牌二手车至少具备两个方面的优势,其一,强势品牌所置换的二手车真实价值有保障,诚信度高。比如,大众、通用等主流汽车品牌厂商,已经加大了步入二手车市场的力度,在质量保证上基本都制定了一套公开透明的评估流程和整备标准,并拥有一批专业负责的二手车评估师,使二手车的真实价值得到最大限度地体现。其二,强势品牌二手车交易量有保障,因为品牌车都拥有很大的在用车保有量。针对这个现实,东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采取品牌车旧车置换新车等方式来保证交易市场二手车车源的充足,表现出了企业领导人的前瞻性和决策能力。

  除采取品牌化的经营策略以外,“东方”还特别注重为购车者创造舒适、轻松、放心的购车环境。首次将二手车从户外“请”入了室内,使二手车交易市场破天荒的进入了厅堂,这对于购车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消息,它不仅彻底地消除了露天看车的种种弊端,而采取在同一场所内进行新旧车联合经营的安排,则给购车者多一个选择的余地,可以极大地发挥新旧车销售的互动作用,同时提供“一站式”全过程服务,也为购车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这种销售策略,无疑为东方旧机动车市场站稳脚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孔凡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