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德启动国内首家奥迪全球AAA认证二手车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53  新浪汽车
顺德启动国内首家奥迪全球AAA认证二手车展厅

奥迪AAA认证二手车顺德展厅开业典礼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一汽-大众宣布,完全按照奥迪全球统一二手车经营标准建造的国内首家“奥迪AAA二手车认证”展厅在广东顺德正式投入运营,这一占地1000多平米的展厅从设计、管理到服务,全面超越了现有二手车交易的模式,以奥迪全球统一的国际化标准管理、业内最严格的认证程序和最成熟的高档豪华车网络支持树立了目前国内二手车业务的全新基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表示:“此次顺德奥迪AAA二手车展厅的建立意味着奥迪成为第一个把它全球二手车业务标准引入中国的高档豪华轿车品牌,这充分说明了奥迪品牌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领导者的实力,同时彰显了一汽-大众的领先思维和领先行动。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扩大,一汽-大众将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完善的二手车增值服务,以更好地满足现有和潜在奥迪用户的需求。”

  新开业的展厅具有完全符合奥迪AAA(英文Audi Approved Automobile缩写,意为“奥迪认证轿车”)标准的全封闭式展厅、半封闭式展厅和开放展区,总占地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与其他二手车交易展厅不同,奥迪AAA二手车认证以“最高信誉、优质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现有二手车交易的认识。在这里,用户将体验到目前业内标准最高、服务最全面、网络支持最完善、最为放心的奥迪二手车一条龙服务。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部

  奥迪AAA认证标准的服务包括免费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AAA认证,二手车销售,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备件销售、试乘试驾,保险服务,AAA展示,2天退换车权利和110项质量检测等。所有这些一条龙的服务将使得消费者享受到最大的便利。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奥迪AAA二手车”业务将逐步增加二手车融资租赁、二手车消费信贷等内容。


奥迪AAA认证二手车顺德展厅揭幕仪式

  与那些独立的二手车经销商不同,一汽-大众授权的奥迪AAA二手车授权经销商都必须通过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的技术和服务培训,唯有具有专业资格的经验丰富的技师才有权对奥迪认证的二手汽车110个技术检测项进行严格的检查,并由一汽-大众颁发证书;所有出售的奥迪二手车都必须通过国内迄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和最规范程序的严格检验,并将得到由一汽-大众公司提供支持的有限条件的质量担保。

  李武表示,奥迪作为国内高档轿车市场的领导者,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成熟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其实力有目共睹。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成熟,二手车业务将是一汽-大众今后的一个业务重点。此次顺德展厅的开业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二手车战略的全面正式启动。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在全国授权了 28家奥迪经销商建设相同标准的奥迪AAA二手车展厅,包括硬件(展厅建设、网络信息支持)和软件(人员的培训、认证等)等各方面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奥迪特许经销商、顺德德冠协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锡联表示, 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和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顺德目前的奥迪轿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两千辆,整个佛山地区超过四千辆,二手车经营的发展将让更多的用户提前加入奥迪一族,可以进一步巩固奥迪的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用户满意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