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吉利品牌形象 吉利秘密研制“美人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8:21  东方早报

  昨天,记者从吉利相关人士处获悉,吉利汽车研究院正在秘密研发美人豹的下一代产品美人鲨。据悉,美人鲨计划将在明年年底正式推向市场。

  “美人鲨和美人豹属于同一系列的产品,但是和美人豹相比,美人鲨的配置以及车型更先进一些,而且,美人鲨也更阳刚一些。投产之后的价位估计会和美人豹形成一定的差异性。”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向记者透露。据悉,美人鲨推出的目的是扩充美人豹系列的产品线。

  昨天,记者致电吉利汽车控股,吉利集团公关部向记者表示,他并不了解美人鲨的研发情况。不过他同时对记者表示,“吉利研究院可能会同时进行多款产品的研发,研制一款新产品也完全正常,但是研发的新产品不一定会马上推向市场。”

  美人豹系列跑车目前已经到了第三代。吉利美人豹于去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12.99万元。今年10月份,第二代美人豹1.5升“都市黑豹”在杭州率先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1.88万元。11月初,美人豹的第三代也正式在吉利集团18周年庆上亮相。

  但是吉利美人豹的销售并没有明显起色,从美人豹上市到现在,累计销量不到4000辆,月均销售仅有300余辆。但是,吉利营销副总裁刘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此前推出美人豹跑车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

  作者:卫金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