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下月正式登陆成都 售价45万-5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克莱斯勒300C新车即将正式登蓉

  在今年6月北京车展上大出风头的克莱斯勒300C将于下月中旬在成都正式亮相!据销售商四川华驰负责人介绍,该车在成都的上市是与全国同步的。继上月凯迪拉克CTS进入国内市场后,克莱斯勒300C的到来无疑让国内高端车市场再起战火。

  克莱斯勒300C具有浓重的美国式外观设计风格。它采用的是后轮驱动系统,发动机系统该车有6缸和8缸两款。其中,装备克莱斯勒5.7L HEMI V8的大功率发动机,而且燃油经济性也超出一般人对美国车的印象。它有独特的多排量系统(MDS),能大大提高燃油的经济性。其中,装备V8发动机的300C售价在54万元左右,而装备6缸发动机的300C价格则只有45万元左右。在同级别的高档车市场,这个价格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本报记者 钟昆

  28.8万 福特翼虎低价高调上市

  10月2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最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新福特翼虎。比起去年登陆中国的那款老翼虎,新翼虎最大的变化在于极具震撼力的价格!作为来自美国的原装进口车,装备V6发动机的新翼虎价格仅为28.8万元。这个低价策略几乎让翼虎的价格远远低于多款进口SUV,而且也具有了与国产中高档SUV相抗衡的能力。

  比起去年登陆的老翼虎,新翼虎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比较大的改观,将路虎的设计特征引入进来。新翼虎的前脸与路虎神行者有类似的地方。内饰方面,新翼虎取消了老翼虎VCD屏幕等奢侈设备,改成了6碟的音响系统。而有加热功能的皮座椅、电动车窗、遥控电动门锁、电动天窗、速度控制系统和自动巡航系统等配备更是配置齐全。新翼虎搭载3.0LV6美国原装进口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2L左右。

  相对于去年老款福特翼虎约39万元的上市价格,新翼虎28.8万元的售价将给其最大竞争对手丰田的普拉多(PRADO)带来压力。福特中国也对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寄予了厚望。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天第一批翼虎就将抵达成都。

  本报记者 钟昆 北京报道

  “都市黑豹”抵蓉 全国限量100辆

  记者近日获悉,久负盛名的“都市黑豹”即黑色美人豹都市跑车已运抵成都。这款有着“都市黑豹”之称的美人豹跑车在全国只有100辆,现在到达成都的仅有两辆。

  该车全身贴满了漂亮的车标,翘起的尾部加上特制的飞旋式平衡尾翼,显得激情动感,红黑搭配的跑车真皮座椅更加贴近人体。据悉,这两款靓车已经被购买。实习记者 吕越

  凯越HRV与成都车迷面对面

  10月28日,别克凯越HRV正式在成都上市,本地经销商在市内某影城召开了新车上市发布会,让成都车迷第一次有机会与这款全新的有着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零距离接触。

  别克凯越HRV是一款崇尚健康、休闲、活力的年轻都市新锐之车,目前推出的1.6L自动挡天窗豪华版,以13.68万元的市场售价亮相车市,由此也引发了国内蓬勃兴起的两厢车市场又一个销售高潮。 实习记者 吕越

  金龙海狮加长版进军四川

  近日,记者从厦门金龙海狮四川广博公司了解到,金龙海狮加长版XML轻型客车已经运抵成都,轻客市场受车市低迷的影响一直就不大,这款车在四川的推出为轻客市场再添强援。

  这款比原来车型加长了30厘米的豪华客车,由于轮距加长,使车内空间增加,该车采用进口美国“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轿车化设计真空助力“X”型刹车系统,并有三款丰田发动机可供选择。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分体空调、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等。实习记者 吕越

  29999元 吉利买回家

  近日,吉利旗下经济型豪情亮星以29999元惊爆价在天津、成都、广州等地隆重上市,经济型豪情延续了这款排量1.0L的车型,在配置上,空调、前水晶大灯、车身同色保险杠、后车门儿童保护装置等必要的装置与豪情系列车型分毫不差,稍让人遗憾的是前进挡只有4个挡位。实习记者 吕越

  北京吉普“双雄”抵达成都

  切诺基降价7万元、欧蓝德两款新车型推出、JEEP4700征途下线……北京吉普近来全面加强了做国内SUV市场老大的决心。昨日记者从北京吉普四川华驰销售公司处获悉,上月推出的双天窗版欧蓝德以及上周刚刚上市的JEEP4700征途已经抵达成都。“双雄”的到来将点燃成都SUV中高档市场的战火。

  据介绍,新款欧蓝德的两台展示样车已经被卖出,JEEP4700征途的咨询者也络绎不绝。本报记者 钟昆

  陆风推出10万元以下SUV

  近日,陆风越野车在全国越野赛提前获总冠军。借此机会,陆风推出了一款“纪念版”,最低价格为9.98万元的SUV。第一次将中端SUV市场主力品牌的价格降到10万元以下这一价格区间。虽然价格降到了10万以下,但此款“纪念版”陆风的配置并不低。

  据四川江铃汽车负责人表示,此款陆风配备了专业SUV底盘,ABS、倒车雷达和CD等配置也一应俱全。消费者们可根据需求选择搭载2.8L的4JB1自然吸气(也可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2.0L的三菱4G63汽油发动机。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