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的售价约在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9:1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展出的克莱斯勒300C将于今年6月底接受预定,8月份能够交付用户,今年预计销售1000辆,价格在40万到50万元之间。

  日前,北京吉普汽车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表示,克莱斯勒300C是今年5月才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的全新车型,竞争对手主要是宝马5系、VOLVOS80、奥迪A6、凯迪拉克CTS等。“我们的价格即使与国产车相比,都是非常有竞争力”,苏伟铭说。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斯勒300C标志着HEMI发动机在将近50年后重返克莱斯勒品牌家族。如今,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5.7升HEMIV8,已经成为现代化、高性能、节油发动机的典范。克莱斯勒300C的功率为340马力,扭矩为525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在安全性方面,克莱斯勒300C考虑甚多。除配备了前后侧窗帘式安全气囊、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应急制动助力器。

  业内人士认为,克莱斯勒300C的上市,将给目前国内的高档车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张耀东)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