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提价一马当先 93号汽油上调0.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有优惠全部取消,其他油品价格没变

  近日,由于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给国内成品油价格带来压力,广州的中石化油站于昨天开始将旗下93号汽油的价格由原来的3.65元提高到3.75元(注:北京93号汽油价格为3.66元),其他油品价格没变。

  内部人士指出,广州中石化的93号油品一直以促销价格出售,比周边城市卖得便宜,但最近由于国际原油价格上涨,93号汽油的利润已经难以维持成本,所以在国家发改委定价的合理范围内上调0.1元。今起,中石化加油站还将原有的优惠全部取消,例如IC卡的九五折现金返还等等。

  记者今早在中石化的油站看到,不少车主还不知道价格上涨了,付钱的时候才发现。不少车主表示理解,但也有车主表示气愤,指出油价不停地涨给他们带来经济负担。

  业内人士透露,93号汽油目前在广州的销量非常大,“比90号大,是97号汽油销量的2.5倍”。估计这次轻微的调价会对广州不少的司机带来影响。”

  羊城晚报/李晓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