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在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4:14  新浪汽车
“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在京揭晓

“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于10月1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

  新浪汽车讯 国内首次举办的“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于10月1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这次大赛共吸引数千人提笔参加,有258名成绩优异者获得大赛多种殊荣。

  “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由中国SUV龙头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与汽车知识杂志社于今年4月开始联合举办,旨在向消费者普及SUV汽车知识、倡导越野文化,从而提高人们选购及消费使用SUV汽车的水平,让人们更加理性地去选购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SUV汽车。

  虽然SUV汽车知识大奖赛是国内首次举办,但影响甚广,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的SUV汽车爱好者踊跃参与,也表达了人们对Jeep这个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的热爱及对汽车知识的渴望之情。

  个性突出、功能多样的SUV在国内日渐流行,大街上招摇而过的SUV越来越受人们关注。SUV汽车的出众身材、多功能性、高安全性及超强的通过能力,已得到越来越多汽车用户的认可与喜爱。然而从这次大赛回收的答卷看来,许多人对SUV、四轮驱动、汽车越野等还缺乏足够的认识。SUV汽车的消费者还不是十分成熟,SUV的众多功能还有待去开发,其更多的驾驶乐趣还有待去发现。

  许多参赛者表示,他们通过参加“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增强了对SUV汽车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SUV汽车知识,希望类似既有较高文化品味又有极高实用价值的活动更多举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