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新车登场 北京吉普还将引入三菱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4: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9月22日,北京吉普汽车公司在“天下第一城”欧蓝德“全时全能”媒体拓展营活动上,推出欧蓝德三款新产品———优雅型、运动型、豪华型。

  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欧蓝德迅速成为北京吉普的支柱车型之一,地位已经和生产多年的JEEP系列不相上下。今年前8个月的欧蓝德销量已经超过1.2万辆,并帮助北京吉普在今年上半年成功超越长丰汽车,成为国内越野车老大。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三款新欧蓝德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欧蓝德的产品体系,加强欧蓝德在北京吉普中的地位。

  据介绍,欧蓝德三款新产品——优雅型、运动型、豪华型的售价在17.28万元~21.98万元之间,比原有经典型的价格有所提高,该三款车都装配了2.4升、16气门的多点电控多点燃料喷射(ECI-MULTI)三菱发动机,与此前的欧蓝德相比增加了天窗和真皮座椅等新设备,并秉承了欧蓝德一贯省油的特点。

  在此次活动仪式上,三菱高层高调登场,并致词说,三菱重组后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进一步加强和北京吉普的合作关系。北京吉普的一位负责人也对本报记者表示,和三菱的合作有进一步加深的打算,如明年将有值得惊喜的三菱车型引入生产。

  至于三菱与长丰、东南的合作,他认为,三菱为了实现其在中国的总体战略多找几个合作伙伴也无可厚非。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