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欧蓝德获“我最满意的轿车”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8:47  新浪汽车
三菱欧蓝德获“我最满意的轿车”殊荣(图)

三菱欧蓝德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范围内举办的“我最满意的轿车”大众评车活动于今年8月底在京揭晓,共有21个品牌车型分获不同排量级别的奖项。其中,在2.0以上排量的车型品牌中有奥迪欧蓝德君威帕萨特、新雅阁蒙迪欧、索纳塔获此殊荣,欧蓝德还同时获得“外形最满意奖”。此外,CCTV还在最近的一项评选中将欧蓝德放到了“十大酷车”之首。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三菱欧蓝德自今年初投放国内市场以来,已成为杀入16万到22万元左右中级轿车领域的一匹黑马,8个月当中销量已达到 12000多辆,成为许多新生代消费者第一辆家庭车的首选。欧蓝德个性化时尚前卫的造型、功能满足率极高、全方位一流的安全配置、豪华舒适性的人性化设计、灵活可靠的操控性、低油耗和与国际接轨的价格成为市场上的主要卖点。与一些中级轿车传统平庸或者庄重有余而动感不足的外部造型相比,欧蓝德的外部造型设计就显得十分时尚前卫、动感十足,呈现浓郁的现代都市风格。这与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合拍,更多地符合年轻人追新求异的口味。

  从8月12日起,欧蓝德经销商开展对消费者的真情回馈活动,欧蓝德系列车型在保持原配置的基础上,大幅度地下调了销售价格。据悉,欧蓝德手动型优惠价为16.98万元,手自动一体型优惠价为19.98万元,分别比原来下降了1.5万元和1.6万元。此举意味着欧蓝德产品价格体系纳入了今明两年市场的竞争格局,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超前享受到2006年的价格。据经销商透露,此价格将在两年内保持稳定。

  据了解,当前在北美市场销售的Outlander(欧蓝德)价格区间是18449-22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3-18.5万元,国产欧蓝德成为与国际价格最接近的产品。业内人士指出,这款与国际同步产销的产品,之所以在销售旺势下又进一步推出与国际接轨的价格,旨在大幅度压缩宝来阳光蓝鸟标致307、凯越伊兰特等中级轿车的市场空间。许多“老三样”(夏利富康、普桑)的用户在换车时也把欧蓝德作为首选换代车型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