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75限时促销 售价跌破50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24  信息时报

  日前,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独家买断的陆虎轿车Rover75中国总经销权,将原市场价为58万元左右的ROVER75以包销价49.8万元的价格出售。而据罗孚汽车华南区总代理、申飞汽车城副总裁刘飞介绍,因为此次ROVER75降价属限时促销,价格将在一定时间内回升,目前北京地区Rever75的售价已开始上涨。

  “中视模式”出击高端车市

  此次Rover75之所以得以被包装重新上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被中视购物公司以独家买断的方式进行销售。而这一销售模式此前曾在中低档车市上多次采用,被称为“中视模式”。此次陆虎轿车Rover75被买断经营后,也打出低价牌。

  据悉,在国内大批上市的陆虎轿车Rover75,是MGRover集团的代表性产品。1999年推出以来,陆虎轿车Rover75即荣获多项国际大奖,成为被世界汽车工业界广泛推崇的一款豪华轿车。出厂时不仅带着女王和王子授权的徽标,而且也是唯一可以带着英国国旗出厂的高级豪华汽车。

  Rover75更名陆虎75

  此外,中视把Rover75的中文注册名称从原来宁波凤凰的“罗孚”更改为由他们所拥有注册商标使用权的“陆虎”,罗孚75亦更名为陆虎75。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古伟光表示,今后他们可能从凤凰集团手中获得更多罗孚车型在中国的销售权。有业界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凤凰、中视合作,起因可能与上汽集团收购罗孚,凤凰与罗孚关系产生微妙变化有关。(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